close

開口笑的兩塊皂 我的肥皂對我笑 no3椰香薄荷家事皂  

這是昨天手癢做的肥皂,原本是要當作今天有達成目標的獎勵

結果…偷偷的又縱容自己先做了,然後就像神諭一樣的告訴我「失敗了」

 

再這樣玩下去會失敗,這是我的肥皂教我的事

不然怎麼會比例對、過程對,還是一樣開口笑呢??? (抱頭)

 

今天我是第1061打卡的    而測驗的回數是 不含百人冠軍賽,共做了5回

我的心中有一個MODEL他是常見的冠軍  今天是第130打卡的,而且做了20回測驗

我離冠軍實在太遙遠了吧

所以努力努力呀~光說不練的努力是不夠的,如果沒有早起的話,精神也不佳呀

所以早起就是成敗的關鍵了

 

我的目標是 和冠軍一樣,每天至少做二十回測驗!!!

有達到目標的話,就可以買油,我的目標油是苦茶油,因為我的洗髮精快沒有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e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