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心得:

這個星期真是充實到乏善可陳

也許是慢跑的可怕懲罰,讓我每天都乖乖到補習班上課

而每天固定上三堂課(9小時)的生活讓我的作息一下子就好正常

衷心的推薦在台美國人-蔡小媽和我一樣,這樣時差就能調過來了


日期:1/24(一)

範圍:蒙氏筆記&照片貼圖完成

心得:

我想慢跑這個懲罰夠可怕了

所以我的身體竟然十分的聽話,

7點45分一到,竟然立刻清醒了過來

本想再懶床的心情卻怎麼也無法縱容自己

於是過了一個健康的早晨,吃到了半年來的第一頓早餐

^^b 等慢跑無效後,應該來許個

如果沒有達到目標,就跑山一圈,我想應該也有同樣效果>_<

-----------------------------------------------------------------------------

日期:1/25(二)

範圍:蒙氏筆記

心得:

今天鬧鐘響了,但我的耳朵有聽到

我的身體沒反應…冏  所以罰跑三圈

今天筆記的進度ok,應該明天就能開始印了~ya

-----------------------------------------------------------------------------

日期:1/26(三)

範圍:蒙氏筆記&

心得:

昨天的慢跑太可怕,所以我今天早上五點半就自動醒來

然後身體想再睡回籠覺,但大腦不願意

身體狀況不ok 所以找中醫報到

醫生說我子宮冷(冏) 好糟 所以要持續吃藥

蒙氏筆記順利完成!!! 之後要認真專心的唸書了唷

-----------------------------------------------------------------------------

日期:1/27(四)

範圍:補習-國文加強課1、2,試教3

心得:

久違的國文課~一樣筆記抄得很累 冏

在火車上有看到坐火車還在K書的 媽媽 考生

(也許人家只是長得像媽媽,其實已經考了好多年)

,突然覺得汗顏又害怕

要利用零碎時間看書,所以坐車可以聽上課的錄音檔複習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聽張曼娟的小學堂當國文複習啦>w<

-----------------------------------------------------------------------------

日期:1/28(五)

範圍:補習-國文加強課3、4,試教4

心得:第二天過著滿堂的生活,心中不時的想蹺課

就像在大學一樣,懶惰的惡魔本我又悄悄的在我耳邊說「走吧~走吧~」

但這次另一方的正義天使超我就會想著萬萬不可呀,這樣下去會上課上不完

就有良知的聲音自我響起「走了就回家去慢跑,再上網告訴大家你偷懶好了」

於是就默默的留下來再堅持一下

這樣,為了證明我有唸書,用螢光筆圈起來的就是重點喔>w<

-----------------------------------------------------------------------------

日期:1/29(六)

範圍:補習-法規2、3,兒發10

心得:

今天仍然滿堂,而我也認真的上完,

真想給自己一個讚,

但心得真是充實得乏善可陳

-----------------------------------------------------------------------------

日期:1/30(日)

範圍:教育行政5、6

總心得:

今天上課簡直就像在跑馬拉松

早上八點半上到12點15,

再從1點10分上到5點多

雖然大多是陪坐,但也聽到一、兩個重要的觀念

想想去年的自己,常因為陪坐太久而放棄,

今年真的有進步耶>w< 不過這幾天下來,

飲料又多喝了好多杯,竟然又胖了 冏

過年快到了,看到企鵝FB上的那張圖

我不想被殺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e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