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心得:

由於我算錯了週數,所以離7月一日還有20週

就是還有整整五個月呢!

真是一個說長不長,但一晃眼就會到的時間

要加緊腳步呀… 


 

日期:2/7(一)

範圍:補習-教心6&7

心得:

週五開工,我也跟著開工囉!!

開始追進度,原本決定一天要上三堂課

但後來又覺得好累 冏rz

也許潛意識還不想開工吧

-----------------------------------------------------------------------------

日期:2/8(二)

範圍:補習-幼稚教育12&13

心得:

今天決定,還是一天上兩堂課就好

但多出來的時間是想回家寫筆記的

但我的筆記進度還是以龜速的進行中…

總覺得有在補習班上課就是有唸過書了

這樣的想法真是糟糕

-----------------------------------------------------------------------------

日期:2/9(三)

範圍:補習-幼教11&14

心得:

昨天大爺終於拜年回來了(撒花)

稍不節制就講了過久的電話

早上起床時有一絲翹課的唸頭閃過

但努力克制了,真是可喜可賀

-----------------------------------------------------------------------------

日期:2/10(四)

範圍:補習-教心11

心得:

早上因為手機關機而睡過頭

現在鬧鐘鈴聲是很有氣勢的大和號主題曲

如果鬧鐘沒有響就會睡過頭的話,代表我的生理時鐘完全的失效嘛

-----------------------------------------------------------------------------

日期:2/11(五)-2/15(二)

一連五天是我的寒假外出行程

前三天去台南過情人節,順便來個小吃全紀錄

吃了豬舌包、香菇飯湯、羊肉爐、米糕、古早味紅茶&布丁、還有彩色意麵…等

後兩天去花博,當排隊的傻子,但也體認到和媽媽出門是耐心的修鍊之旅

也許我老了也會這樣,所以現在要佛心來著先好好待他,以後才會有好報?!

一連五天下來,回到家站上體重計一看

媽呀,我已經57.9公斤了

虧我以前還跟大爺誇口說,我絕對不會胖超過六十公斤,如果有超過60

吾寧死也不願苟活…現在現世報來了吧

從小到大也不曾認真的想過要減肥這件事

現在可好了…距離我的死期還有兩公斤

而且昨天還跟大爺誇下海口的說「如果瘦不回50公斤,我就不再見你」

現在仔細想想這句話的可行性,我想還是直接分手比較快

筆記:台南是一個超邪惡的地方,不可常去

筆記2:不能隨便誇口,因為會有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e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