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大爺交往滿九年又9天,終於等到對方家長來提親了

提親前一天超級焦慮,雖然餐廰訂好、座位算好、媒人也找好

但就害怕我家的木頭爸爸和暴衝媽媽不知道當天會不會有什麼超展開

 

訂餐廰前,原本屬意彰化老牌的富山日本料理,但打電話去早已客滿

然後就將備案「石井屋」搬出來用

彰化的石井屋,我和大爺已經有吃過一次,當時是2個人套餐加單點

所以菜色並沒有讓我們驚艷,但訂餐廰前已經先跟店長講好當天是對方來提親順便用餐,所以請他多關照一下菜色

果然!!!! 不失所望,當天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廢話,我可是砸了重本訂了1W5的桌宴耶)

雖然私底下大爺的媽媽說這次的桌錢要由他們來付,但我想就隨意吧

 

提親的過程中,就媒人很會帶氣氛,聊天氣、聊菜色、聊一些不著邊際的東西也就過了

但我家實在不習慣吃那麼久的飯,看到老爸一直偷偷看錶也頗好玩的

總之,一切順利,接下來就是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ve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